close

才說我的手快斷掉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把房間變乾淨
從下午開始
一下玩電腦一下整理
所以沒什麼進展
只整理好房間的一半
想讚嘆!!
為什麼我房間有那麼多雜七雜八的東西
以前覺得珍貴
現在覺得有些占空間
還有好多小朋友的東西

也許因為年紀的增長
小時後當作寶貝的東西
卻在現在的眼中 微不足道 
反而覺得很多餘
成長吧 隨著年紀 .....

依照慣例很多年
書桌下都放5566的照片
放了很多年的那些照片
我今天都把他們清光了!!!!!!!!!!
不是說不愛5566
不那麼迷戀了
真覺得以前我閒時間很多 
還可以去收集報紙
Crazy girl
正確的來說 小時後嘛
而我現在變心了 :-D

PS.
你們好不小心哦
我吃醋了耶
怎麼辦!?
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78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