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和媽媽去參加公司的尾牙
從去花蓮到現在
大哥哥 姐姐 真是好久不見了
12點多偉琳給我意外的驚喜
說要來我家
整個讓我很開心
吃完尾牙回到家就叫偉琳可以來辣!!!!

電腦玩的有點無聊
我們就去玩卡丁車"
我愛香菇那關
那關我有天份耶
金字塔可以讓人盡情的甩尾
可惜我不怎麼會甩
偉琳超級會甩的
我要跟她學習
哈哈:-D

今天很開心
因為有妳*
有點肉麻?! :-)

我猜是做情人節
突然發現情人節就快要到了
妳們一定很開心 


一點點痛的感覺
加上一點我對你的思念
謊言讓人太陶醉
陶醉在你給的世界
我不想不願不去承認我的執著
怕不知不覺無法忍住眼淚不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78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