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似乎把時間訂太早了
大夥11點多就在pizza店stand by
可是我們的主角去補習班寫考卷
寫到了12點多:-<
被妳猜到了我們等了很久
因為pizza涼了
不過沒關係的 今天妳最大!!

雯仙後來把她騙來了
但是搞不清楚狀況的珮翎小姐
她以為在85度c
是沒錯辣!!
我騙妳說在85度c 但是我是跟你說"星期五"耶 :-o
天真的妳 星期五三個字沒看到 
那還好 我們今天真的有要幫妳辦
不然妳可能要去牆角畫圈圈

接下來就是大家鬧烘烘
在我們唱生日快樂歌時
我發現有個pizza店的店員悄悄的走過來
我心裡的os是說:我們太吵了嗎?!
結果男店員問說"今天妳們有人生日嗎!?"
拿出了五條糖果給我們
說代表pizza店送的
哇!!
超級special

說真的一群女人加上一個奶寶學長
笑點真的滿多的
今天對妳對我們來說
都是一個不一樣的情人節
卡片有感動到妳
我也很開心

除夕寶寶"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78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