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偉琳
今天去中友和一中
就這樣子
逛了將近8個小時吧
從天是亮的到天是黑的

偉琳應該想要打我
因為我都沒有買什麼東西
似乎每次都這樣子
我想買褲子啊
可是我卻買不到
30!!
還是不能穿
見個大頭鬼了.....

今天最驚訝的是
妳買了那雙adidas
嚇到我了 
迅速的咧
你還問我說會不會嚇到我
是這麼有一點
哈哈:-D

今天決定了一件事情
不想要買馬靴了
我也想要買運動鞋
感覺馬靴很不實穿
運動鞋的實穿度比較高
累計折舊"

謝謝
我今天不無聊
可是回到家
就像有我跟妳說的那種空虛感
很怪很怪

PS"
終於知道為什麼分享器不能用
因為它不支援光纖
這樣是好是壞
換了光纖
讓才沒用幾次的分享器不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78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