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很喜歡亞綸的文筆!! :-))


這陣子跑了好多海外宣傳

有很多的有口難言

想跟你們說 每次下飛機滿心期待的想看到支持我的人

那種心情是真實的

但是許多限制我無法讓大家感受到我真正的心情

通告滿檔的當下 時間緊迫的時間 腳傷造成的行動不便

讓我必須在不拖累飛輪海跟宣傳的情況下加快腳步

雖然那每一步都是那麼痛 以致於沒辦法停下腳步看看你們

臉上沒有笑容因為我在忍著痛

聽到喊著我的名字的你們 我卻無法做回應

敬業

當我們在執行通告時 我希望能專心在通告上 因此這期間發生的事情我難做回應

我想 大家也不希望看到一個不敬業的藝人

我很努力的想讓大家都滿意 讓公司滿意 讓飛輪海滿意 讓你們滿意 因為我都在意

但是事情有時候沒辦法像想像中執行的那樣完美

站在歌友會的舞台上 對你們我用心表演 表現最認真的我

因為我不希望你們支持的是個空殼子

不管什麼時間 什麼時候 我只想到要怎麼做好一件事情

你們的信 你們的關心我都會看 都會放在心裡

講了這麼多

想說的是 腳傷還是影響我很多很多 我不能隨心所欲

我不能像其他團員邊趕通告邊回應大家

因為我要加快腳步 盡量別拖累 盡量當第一個

很想停停看看你們 但是我真的沒辦法做到

等我完全好了 等我能隨心所欲了

我會更加油

綸...................

-----------------------------------------------------------------

不管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都要盡全力把它做好
Do your best !!
Right?!
加油哦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key787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